追逐梦想,创造自我——信息工程系分团委举办IT职业讲座
2006-12-27 宣传部

  12月25日晚,信息工程系分团委在九教108室举行了IT职业讲座。讲座特邀印度APTECH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北大青鸟APTECH公司副总经理LAXMAN博士主讲,讲座主题为“软件行业的现实与前景”。
  晚6:30,讲座正式开始。LAXMAN博士首先为同学分析了目前世界软件产业的发展趋势,通过列举数据表明中国软件产业处于迅速发展阶段。讲座中,LAXMAN博士还介绍了软件的种类及实际应用,强调了软件开发的重要性。而针对欲参加北大青鸟ACCP培训班的学生,LAXMAN博士推介了相关学习课程,并对该课程的就业方向与前景进行了分析。讲座最后,LAXMAN博士祝愿在场同学圣诞快乐,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场讲座加深了同学对于IT行业的了解与认识,为我院与知名企业提供了交流的机会。
                 (新闻信息中心 记者:马学英;摄影:黄鹤至;编辑:徐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