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分团委召开期中学习经验交流会
2006-12-07 宣传部
  为了使大一同学能够及时总结期中考试经验,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12月5日晚,在行政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了经管系“走好大学第一步”学习经验交流会。此活动是经管系学生会“迈向成功之道”主题学习活动系列的第二部分,由经济管理系分团委学生会求是分会主办。
  会议由经管系学生会求是分会会长薛凯文主持,分团委副书记王一鑫、经管系05级优秀学生代表以及05、06级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会上,05级优秀学生代表介绍了自身学习方法、对课程的认识以及解决困难的方法。互动环节中,05、06级学生代表就如何顺利完成角色转变、更好适应大学生活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会后,一位大一同学表示:“我们刚进入大学,对有些学科的概念还不够清晰,在学习方法上还有待提高,有了大二学长为我们现身说法,以后在对待高等数学这样难的学科的时候,我们就会更有信心,学起来也就更容易了!”
  分团委副书记王一鑫表示,经管系今后还将继续举办此类交流活动,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同学间的交流与沟通。
                                  (供稿:经管系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