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分团委举办英语国家文化知识竞赛
2006-12-07 宣传部
  12月5日晚,由外语系分团委和英语协会联合举办的“英语国家文化知识竞赛”在9教108室举行。团委副书记岳强、外语系分团委书记迟铁,以及外语教研组教师蒋玭、贾林、于晓伟作为嘉宾出席。
  比赛由05、06级外语系同学组成的四支队伍参加,分为四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和猜词。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英语专业学生较为深厚的英语文化底蕴,各种疑难问题在他们面前迎刃而解。穿插比赛之中的才艺表演更加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英语应用能力,搏得在场老师和同学的热烈掌声。比赛过程中,选手和各评委老师还进行了充分的互动,把活动变成了一个欢乐的课堂。
  竞赛持续约一个半小时,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判,英语051班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英语052班、英语061班分获二、三等奖,英语062班获最佳组织奖。 赛后,嘉宾老师为获胜班级颁奖。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获得了许多英语国家文化的知识背景,还培养了团队精神,更增进了同学与老师之间的交流。在一片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外语系“英语国家文化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外语系分团委宣传部:冯婷、叶颖 摄影:新闻信息中心 郑鼎)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英语专业辅导员及部分英语教师是本次比赛的评委。
   


                选手在紧张作答。

                才艺表演后仍激情不减。
                

                 朗诵——Saying Goodbye to Cambridge Again!
   


                猜词,手舞足蹈!

                 We are the champ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