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学生面对面,沟通共促新发展——记“张院长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
2006-12-27 宣传部

  12月27日下午,在九教201室召开了“张院长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我院院长张文明教授特地从校本部赶来,就学院发展以及同学们共同关心的问题与学生展开交流。副院长王斌、学生事务部主任盛佳伟也参加了座谈。
  下午3:30,座谈会正式开始。张院长首先向同学介绍了校本部开办天津学院的初衷与目的,他指出,我院着力于培养应用型人才,目的在于造就更多的人才适应和服务社会。关于教育教学,张院长根据自身经历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取考研深造,表示学院将根据学生英语四六级与考研的需求并结合实际情况开设相应辅导课程,帮助同学提高自身水平。提问阶段,各位同学畅所欲言,提问踊跃。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食堂、图书馆、后勤基建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张院长表示会督促和责令相关部门及时解决。
  本次座谈会进行得十分热烈,通过面对面座谈,我院学生与张文明院长达到了沟通与交流的目的,对很多问题形成了理解与共识。相信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我院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新闻信息中心 记者:张玉静;摄影:鹿麟、郑鼎;编辑:黄文霞)
 


        张院长特地从校本部赶来召开座谈会,目的是与学生近距离沟通,倾听学生心声。
 

               
            同学们对张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约200名学生参加了座谈,教室里座无虚席。
   


      座谈会上,同学们提出了对于教育教学、后勤基建、学生事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场面热烈。


               张院长对于同学关心的问题做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本次座谈会所收集的问题将整理汇总后提交给相应部门,并把相关解决办法及时反馈给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