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员大会
2007-03-23 宣传部

  3月21日下午,在图书馆音像室召开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党员大会。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斌主持,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郭景文教授出席并讲话,全院八十余名正式党员参加大会。
  会上,选举产生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维东,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天津学院经济管理系主任王宾容为北京科技大学参加北京市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选举产生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郭景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连东为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参加北京科技大学党代会的代表。


              下午五点三十分,会议正式开始,全院八十余名正式党员参加大会。


              监票人检查票箱。


              正式党员填写选票。


              正式党员依次上台投票。


    会上,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郭景文教授发表讲话,对全院党员提出了“三个建设、三个专业”的要求,号召全院党员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学院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