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分团委举行爱心演讲比赛
2007-03-22 宣传部

  3月21日晚,七教108室被浓浓的深情爱意所萦绕,由信息工程系分团委主办的爱心演讲比赛在主持人对爱的诠释中拉开了序幕。
  本次演讲比赛吸引到了信息工程系四个专业同学踊跃参赛,参赛选手通过他们的亲身经历讲述着心中的感人故事。他们没有华丽的词藻,没有修饰夸张的言语,而是用平凡而朴实的语言,甚至手语向评委和观众展现自身对于亲情,友情,爱情……的深刻理解。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故事,一段段精彩的讲述,无不令在场的每个人为之鼓掌。
  伴随着同学们掌声,这一场充满着爱的演讲比赛划上了完满的句号,爱心大使也最终诞生。经过评判,劳娇健、林少慈、郭彬摘得三甲。本次演讲比赛所产生的三位爱心大使,将与分团委志愿者在3月24日到天津川府老人院开展献爱活动。
                      (信息工程系分团委 记者:周洁琼;摄影:陈敏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