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联谊,交流学习——我院团委与南开大学滨海学院交流工作
2015-04-21 宣传部

  4月7日上午,南开大学滨海学院师生代表来我院参观,并与我院代表就学院和社团建设交流经验。团委副书记代鸿滨及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学会负责人参加座谈。
  下午1:00,我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主要负责人和滨海学院学生社团负责人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举行经验交流会。会上,我院社团负责人就两年中我院社团的发展及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我院社团的发展和进步得到了滨海学院师生的赞赏。会上,团委副书记代鸿滨表示希望两院能够紧密联系、增进了解、互相学习,在社团组织管理方面共同进步。最后,两院师生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
  此次学院交流活动,不仅促进了我院社团的建设和发展,而且增进了学院之间的了解与交流。
                (新闻信息中心 记者:马学英;摄影:郭智毅;编辑:曹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