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期学生业余党校开课,北京市教工委副书记王民忠讲授第一课
2007-04-10 宣传部

  4月8日下午,在体育馆举行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二期学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斌主持,主讲人为北京市教工委副书记王民忠教授。
本期党课共有四讲,历时一个月,共有近两千人报名参加。同学听课热情很高,会场秩序井然。王书记用风趣的语言结合生动的实例,从多个角度为同学们阐述了青年知识分子为何要入党和如何追求入党的两个问题。讲座中,王书记明确了党员应具备的品质及对党员的特殊要求。他指出,青年人追求入党的过程就是一个健康成长成材的过程,是步入精神家园的过程。
党课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过党校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入党的目的和动机,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准备了思想条件。
(新闻信息中心 记者:张荷莉;摄影:鹿麟、赵英博、苏轶、张芦;编辑:曹欢欢)

    本期党校开学典礼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斌主持,第一讲主讲人为北京市教工委副书记王民忠教授。
   

              共有近两千名同学报名参加,同学们表现出了积极的入党愿望。
   

    
   

              王书记结合生动形象的例子阐述了青年知识分子为何要入党和如何追求入党的两个问题。
   

               同学们一边听讲一边做笔记,十分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