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维东与学生工作同志亲切座谈
2007-04-11 宣传部

  4月9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维东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与学生事务部全体学生辅导员召开座谈会。罗书记认真听取了学生辅导员对于学生工作的认识与理解,了解辅导员工作现状并就存在的困难作出了指示,罗书记指出学生工作是学生健康成才的关键,天津学院具有一支朝气蓬勃且富有战斗力的学生工作队伍,希望学生辅导员们结合独立学院学生特点,拓展具有自身特色的学生工作思路与方法。辅导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在加强自己理论知识与综合素质的同时,把学院学生工作做得更加有声有色,将学生工作做到实处。
                                           (新闻信息中心 摄影:张芦、赵英博、苏轶、鹿麟)

                   罗书记及天津学院领导与全体学生辅导员亲切座谈,交流学生工作经验。
   

  学生辅导员畅谈工作体会,表示要积极努力、不断创新,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争取更大的提高。
   

                   罗书记(左三)与学院领导认真听取辅导员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