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中央七台《乡村大世界》节目录制
2007-04-18 宣传部

    4月17日下午,中央七台《乡村大世界》摄制组首次来到京津新城,我院九十余名学生代表参与录制五一特别节目“建设者之歌”。
    宝坻区区长孙宝华、副区长王秦艳、京津新城温泉城总经理张政国、中央七台农业节目副总编詹鑫华出席了活动。京津新城所属各企业员工、环渤海开发区建筑工人、宝坻当地群众、京津新城学生代表等5000余人观看了节目。
    我院学生身着写有“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的彩色T恤,列为两个方阵在会场就座,方阵中红、紫、蓝三面印有“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的大旗迎风招展,成为演出现场三个耀眼的点缀。本次演出阵容之强大,囊括了一系列著名歌手和老艺术家,其中尤为引人注目的是著名歌星韦唯,她的的出现使演出现场的气氛一下达到了最高潮。我院同学还上台参与了互动节目,互动过程中学生的精彩表现更是引来了观众和演员们的阵阵掌声。他们用或动感或优美的歌声、或轻盈或优美的舞步、或青春或沉稳的身姿,给五一节的劳动者们带来了娱乐和艺术,更给表演者们留下了属于我们天津学院特有的深刻印象。
    此次中央电视台在京津新城的演出,不仅响应了党中央“送文艺到劳动者身边”的号召,更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在万物更新的春季,我院全体师生将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与众多劳动者共创京津新城美好的明天。

(新闻信息中心  记者:范颖颖;摄影:鹿麟;编辑:张书源)

 


          我院学生身穿统一橙色T恤,高举横幅“北科大天津学院祝京津新城的未来更美好”。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我院学生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我院学生与演出人员激情互动。
   

              著名歌手韦唯登台献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