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学院第二届足球联赛隆重开幕
2007-04-18 宣传部

 

 

  4月18日下午,我院第二届足球联赛在西区足球场隆重开幕。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郭景文教授,学生事务部主任盛佳伟,团委副书记代鸿滨、岳强、张恩惠,天津移动宝坻分公司总经理苑漫红女士,天津移动宝坻分公司集团部经理薛鹏先生出席活动开幕式。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卫冕冠军法学代表队率领各专业代表队依次入场。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郭景文教授为比赛致开幕词,郭院长强调了体育运动的重要意义,鼓励参赛队员在足球联赛中勇于拼搏、赛出水平。运动员代表以及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表示会遵守联赛纪律,保证文明有序比赛。
    

    最后,郭院长走下主席台,到足球场为揭幕战开球,卫冕冠军法学代表队与06级会计代表队正式开始联赛的揭幕战。


    在开幕战中,场上的球员们激烈角逐,严守球门,技艺精巧,不时引来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在最后十几分钟内,法学专业的队员们配合默契,突破会计代表队的重重包围,最终以1:0的成绩小胜06会计专业代表队。


    此次联赛采取晋级赛形式,共分为24场,预计将持续到五月末。本次活动为我院体教事业增添了一个新的亮点,相信会给同学们带来新的视觉盛宴。

(新闻信息中心  记者:胡佳雪;摄影:苏轶/新闻信息中心、阴守信/足球协会;编辑:邱洁)

  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郭景文教授致开幕词

 

各专业代表队列队入场

  卫冕冠军法学代表队与06级会计代表队赛前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