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学生艺术团全体成员大会隆重召开
2007-04-20 宣传部

    4月19日,天津学院第一届学生艺术团全体成员大会在九教109室隆重召开。团委副书记代鸿滨、艺术团指导老师李坤、张宇、学生会主席武鹏、社团联合会主席刘亮、求是学会会长孙盼、新闻信息中心主任陈云、广播站站长谷莲及全体艺术团百余名成员参加了大会。艺术团办公室主任付异维主持大会。

    会上,团委副书记代鸿滨致开幕词,艺术团指导老师李坤做工作总结报告。李坤老师指出,我院艺术团从06年第二学期成立至今已完善组织机构和训练制度,艺术团旗下拥有合唱团、管乐团、民族舞队、街舞队、民乐队、礼仪队、话剧社等部门。艺术团自成立以来已成功参与举办了新生文艺汇演、艺术团专场演出、本部大型文艺表演等活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外,为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我院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支持艺术团各项活动,使得拥有艺术特长、热爱艺术活动的同学们得到了充分的锻炼与提高。
   

    大会讨论总结了艺术团发展规划,公布了评优名单,并且宣读《艺术团倡议书》,倡议艺术团所有成员在思想、学习、艺术等方面全面发展。会场气氛热烈,引发了艺术团成员的共鸣。艺术团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院的厚望,争取做一名德艺双馨的艺术团成员。

(新闻信息中心  记者:刘英华;摄影:赵英博;编辑:邱洁)

全体起立,奏国歌

团委副书记代鸿滨老师致开幕词

艺术团指导老师李坤做艺术团工作总结

艺术团指导老师张宇做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