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学生业余党校顺利结课,科大文法学院副院长做压轴讲
2007-04-27 宣传部

  4月25日下午,第二期学生业余党校在体育馆内举行最后一讲,主讲人为北京科技大学文法学院副院长、清华大学博士左鹏教授。
左院长以“走向新世纪的中国共产党”为主题,从世情、国情、党情三个方面,系统分析了当今世界的主题,指出了中国的现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党内环境。左院长结合我国的具体情况,从经济、政治的发展角度,明确指出在今后的发展中,青年人应该准确定位自己,以便更好的适应我国对人才的需要。左院长言语精辟、例举详实、论断充分,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至此,我院第二期学生业余党校历经三周四讲,顺利结课。通过党校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新闻信息中心 记者:孟晓娟;摄影:苏轶、张芦;编辑:邱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