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仰,诚信为人——我院第二期学生业余党校举行第二、三讲
2007-04-16 宣传部

  4月13日下午,在体育馆进行了第二期学生业余党校二、三讲的学习,主讲人为北京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新军、北京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洪亮。
第二讲中,刘新军老师以《党的性质对青年积极分子的要求》为主题向同学们阐述了大学生党员发展的基本程序以及从党的性质上青年知识分子应如何去做的问题。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入党积极分子增强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第三讲中,洪亮老师的主讲题目为《享受健康大学时光,做好全面成材准备》。洪亮老师用生活化的语言结合生动形象的举例,分析了大学生的特点,剖析了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所要具备的四大标准,鼓励在座的同学们早日成为一名“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合格党员,幽默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本次党课学习端正了同学们入党的价值取向,为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奠定了思想基础。
(新闻信息中心 记者:张荷莉;摄影:苏轶、赵英博;编辑:曹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