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分团委组织慰问周良敬老院老人
2007-04-23 宣传部

   

    4月22日,机械工程系的同学们在分团委书记罗富臣老师的带领下慰问了在周良庄敬老院的老人。本次慰问活动由机械工程系分团委组织。
    当天,机械工程系共有27名同学到敬老院慰问。同学们看望了老人们,陪老人们聊天、下棋,向老人们讲述自己的大学生活,帮助各位老人整理了所居住的宿舍,打扫了整个敬老院的环境卫生。
    在慰问过程中,同学们都觉得老人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的奉献了一辈子,现在尽管子女都不在身边,但是依然保持了一份坚强、乐观的心态,在生活中老有所为。那么作为后辈的我们,更应该力所能及的去帮助他们,关心他们的晚年生活,所以我们为老人们送去了水果,捐出了自己平日里省下的零用钱,就是希望通过我们自己的一点行动,使老人们能够更好的生活,安度自己的晚年。
    慰问活动结束了,但是我们衷心的希望并向全院同学倡议:请大家在课余时能够多去看望自己身边的老人,关心我们身边的老人,力所能及的去帮助老人们安享晚年。
    祝天下的所有老人们都有一个幸福康乐的晚年!


(机械系分团委新闻信息部 采编:徐绍金 摄影:朱志伟)

机械工程系分团委书记罗富臣与敬老院老人交谈

机械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与敬老院老人下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