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主任与学生开展期中教学交流座谈会
2007-05-11 宣传部

  根据教学事务部《06-0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系主任座谈会》的安排,5月9日下午,06级土木工程系和05级信息工程系在图书馆召开了期中学习总结座谈会。土木工程系主任刘胜富、信息工程系主任许学东、专业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学生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与老师直接沟通交流。
学生代表结合日常学习情况提出了对于教学的意见与建议,系主任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和回答。系主任对同学们的学习规划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上要善于抓重点,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培养兴趣爱好。座谈会在融洽的气氛下结束。
座谈会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对提高我院教学水平、建设良好学风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近期,各专业辅导员还将组织学生以专业为单位召开学习交流会,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
                (新闻信息中心 记者:孟晓娟、胡佳雪;摄影:王建;编辑:邱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