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07年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2007-05-16 宣传部

  5月14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07年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郭景文教授、副院长曹连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斌、财务总监尹家林、综合办公室主任李帅、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许学东、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叶振楠、各专业辅导员及0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叶振楠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委副书记代鸿滨对此次寒假社会实践进行了总结,本次社会实践以“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指导思想,以“倡导文明新风,共建和谐社会”和“中学教育和大学教育的衔接”为主题,全院12个专业共3562名同学参加,收回的有效实践报告有3524份,占总数的98%以上。随后,副院长王斌宣读了2007年学生寒假实社会实践的表彰决定,本次社会实践评选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170名,优秀社会实践报告一等奖85名、二等奖170名、三等奖255名。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社会实践中锻炼自己。
  通信专业的高杰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讲述了自己的实践经历与感悟。最后,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郭景文教授对同学们的实践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勉励同学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希望广大同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组织的各种社会实践中去,实现自我社会价值。
  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的召开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学生社会实践工作,鼓励了更多同学积极投身于实践活动,在实践的过程中锻炼自我,完善自我。
                    (新闻信息中心 记者:梁江河、吕伟娟;摄影:王健;编辑:邱洁)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斌教授致辞,陈述了社会实践的意义,鼓励同学在实践中锻炼自己。



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郭景文教授对表彰大会进行总结,肯定了此次社会实践所取得的成绩。



院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



通信专业的高杰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