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心理健康,身心积极发展——我院举行心理知识竞赛
2007-05-30 宣传部

  5月27日晚,我院首届心理知识竞赛在九教108室举行,本次比赛由心理协会主办,心理辅导老师涂翠萍、学工办副主任赵琼观看了比赛。
心理知识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参赛队为06级12个专业代表队。初赛分为必答题和风险题两个环节,各代表队选手积极作答,经过一轮角逐,法学、物流、信管专业各得30分,暂时领先于其它代表队。第二环节的风险题比赛,既考察了选手的知识储备,又考验了临场的发挥水平,各代表队的分数在此环节中拉开了距离。经过初赛,法学、土木、信计、会计、信管、通信六支专业队进入决赛,其它六个专业代表对选择自己支持的队伍成为后援队。
决赛分为三轮,分别为必答题、抢答题和情景题的比赛,各代表队竭尽全力,场上气氛紧张且热烈。最终,通信、信计、会计专业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法学专业获得最佳情节表演奖,土木专业获得团体合作优秀奖,法学专业的刘涛获得最佳个人奖。
通过知识竞赛,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到了心理知识的重要性以及心理健康对大学生生活的重要作用。
(新闻信息中心 记者:马学英;摄影:郭志毅;编辑:张书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