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的青春,榜样的力量——经管系分团委召开团总支大会暨“五•四”精神宣讲会
2007-05-11 宣传部

  5月9日晚,经管系分团委在五教召开了经管系团总支大暨“五•四”精神宣讲会。会议以“飞扬的青春,榜样的力量”为主题,经管系分团委干部、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经管系分团委副书记王一鑫主持大会并致辞。王一鑫指出:中国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力量,在过去的峥嵘岁月中曾经发挥过巨大作用。她号召全系共青团员,不仅要明确责任与义务,同时也要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刻苦学习、积极奉献,为党、为团多做贡献,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王一鑫书记带领与会干部重新宣读了入团宣言,重温入团时的激昂精神。同时,结合今年为“五•四”运动88周年的背景,她勉励大家秉承“五四精神”,把更大的热情和更深的决心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共同开创美好的明天。
  经管系团支书代表上台发言,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与心得体会与大家交流经验。
  本次会议深化了“五四精神”在学生学习、工作中的作用,促进了经管系党团建设工作的开展。
              (新闻信息中心 记者:胡佳雪;摄影:王健;编辑:张书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