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星空,心系社联——社团文化节举行闭幕式晚会
2007-05-28 宣传部

  5月27日晚,“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晚会”在学院西区篮球场举行。本次晚会由社团联合会主办,全院37个社团倾力打造。团委副书记代鸿滨、张恩惠观看了晚会。
各学生社团在晚会上奉献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交际舞协会带来的舞蹈《轻舞飞扬•舞之美》,将热情奔放的华尔兹与优雅的探戈完美结合,仿佛将观众带入到了安逸的田园,把交际舞演绎得淋漓尽致;英语协会的同学献上了《英文歌曲串烧》,展示了语言的独特魅力;动漫社的《太和歌舞》则带领观众穿越时空进入日本东京,感受异域国度的另类风情;跆拳道社、武术协会、翰墨轩书法协会、戏剧社等社团也表演了体现社团特色的节目。台上台下其乐融融,高潮迭起。晚会中还特别设置了社团成果展示环节,部分社团的创始人结合VCR展示了本社团的成长历程,送上了对社团联合会的祝福。在晚会落幕时,舞台后的星空生起柱柱烟火,灿烂的烟火映红了半边天,台上台下一片沸腾,社联全体成员上台谢幕,他们互相拥抱、致谢,晚会圆满结束。
本届社团文化节在众多社团的共同努力下胜利闭幕,社团联合会的成员用欢笑、泪水、汗水见证了社联的成长。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社团组织的活力,展现了社团成员的创造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新闻信息中心 记者:张荷莉;摄影:鹿麟、郭智毅;编辑:曹欢欢)

            健美操协会的《快乐节拍》,青春活力一览无余。



动漫社带来的《太和歌舞》带领观众穿越时空进入日本东京,感受异域国度的另类风情。



交际舞协会表演的《轻舞飞扬•舞之美》,热情奔放的华尔兹与探戈的完美结合,演绎得淋漓尽致。



跆拳道协会带来的女子跆拳道表演,巾帼不让须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