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525我爱我”心理宣传月活动开幕
2007-05-17 宣传部

 

  5月16日下午,在7教305举行了首届“525我爱我”心理宣传月活动开幕式暨06级心理委员开班仪式。本次活动由学生事务部心理咨询中心和心理协会主办,我院心理辅导员涂翠平、团委副书记代鸿滨、学工办副主任赵琼及06级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代鸿滨和赵琼老师分别致辞阐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心理协会会长李静同学发言,介绍了心理协会和本次活动的相关内容;涂翠平老师就心理委员的工作前提、工作内容和本次活动的特色和宗旨进行介绍。开幕式后,06级心理委员参观了位于4教203室的心理咨询中心,对我院的心理辅导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
  活动预计历时一个月,涵盖心理讲座、心理测评、心理电影展映及心理知识竞赛等活动。             
                      (新闻信息中心 记者:胡佳雪;摄影:黄鹤至;编辑:张书源)

  会上,心理咨询中心教师涂翠萍就心理委员的工作前提、工作内容和本次活动的特色和宗旨做了全方位的介绍。

          心理协会会长李静同学对心理协会和本次活动的相关内容做了介绍。



会后,06级心理委员参观了心理咨询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