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唱就唱,我最闪亮——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暨夏日文化广场开幕式
2007-05-11 宣传部

 

  5月10日晚,在我院体育馆成功举办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暨夏日文化广场开幕式”。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事务部主办、学生会承办、学生艺术团协办。出席活动的嘉宾有我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王斌、综合办公室主任李帅、学生事务部主任盛佳伟、基建后勤部副主任王兴元、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叶振楠以及各专业辅导员。
  晚7点,伴随着全场观众的期待,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正式开始。首先出场的是首届歌手大赛“最佳乐队”潜水鱼乐队,他们以一曲动感十足的《Basket cases》拉开了当晚活动的序幕。
  随后,经过海选、初赛脱颖而出的15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唱。选手们独特的曲调、完美的音质,配合以炫丽的舞台效果,获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全场沉浸在高昂的气氛中。
  在评委老师紧张评分的同时,我院07级辅导员、北京科技大学第六届校园歌手大赛亚军啜吴昊老师上台为同学们献上歌曲《滚滚长江东逝水》和模仿女声演唱的《天路》,啜老师对歌曲完美的诠释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把比赛又带入了新的高潮。
  根据评委打分,总分前十名的选手当选“校园十佳歌手”,总分前五名的选手进入PK环节,争夺前三甲。最终,会计专业李雪、信计专业黄曾、英语专业雷文潮、土木专业耿直毅、物流专业官晓尘、郑磊,以及国贸专业李道爱、刘文君、李志鹏、赵曜莹等十名同学获得 “校园十佳歌手”称号。其中,李雪、赵曜莹、耿直毅、雷文潮、官晓尘以高分进入PK赛环节。
  PK环节中,前五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自选歌曲高潮部分的演唱,并且有20秒的时间为自己拉票。比赛最终结果将由首届获奖歌手和本届比赛前五十强选手代表组成的大众评审团投票决定。
  比赛计票过程中,首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得主物流专业的沈俊伟同学以一曲《一天一万年》为选手加油打气,为比赛增添了亮点。最终,物流专业官晓尘以绝对优势荣获本届校园歌手大赛的冠军,英语专业雷文潮荣获亚军,土木专业耿直毅荣获季军。同时,信计专业黄曾获得“最佳台风奖” ,国贸专业李道爱获得“最有人气奖” 。
  我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王斌为冠亚季军选手颁发奖杯和证书;综合办公室主任李帅为“最佳台风奖”、“最具人气奖”获奖选手颁发奖杯和证书;学生事务部主任盛佳伟为 “校园十佳歌手”颁发奖杯和证书。至此,我院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夏日文化广场系列活动,倡导了我院文明新风,为2008奥运会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与此同时,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新的视觉盛宴,为弘扬先进文化,构建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信息中心 记者:刘英华;摄影:鹿麟、赵英博、郭智毅;编辑:邱洁)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暨夏日文化广场开幕式。



法学专业林梦娴演唱《不想睡》,声音婉转空灵。



物流专业官晓尘演唱《你快回来》,不负众望摘得冠军。



国贸专业李道爱的《冰雨》,深情款款。



国贸专业刘文君的《把耳朵叫醒》,唤醒了评委和观众对美的欣赏。



07级辅导员、北京科技大学第五届校园歌手大赛亚军啜吴昊老师为同学们献上歌曲《滚滚长江东逝水》。



PK环节,会计专业李雪邀请同伴一起演唱。



热情的“粉丝”。



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王斌为冠亚季军选手颁发奖杯和证书。



综合办公室主任李帅为“最佳台风奖”、“最有人气奖”获奖选手颁发奖杯和证书。



学生事务部主任盛佳伟为“校园十佳歌手”颁发奖杯和证书。



晚会结束后,全体选手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