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小品,欢聚一堂——记夏日文化广场系列活动之第二届校园相声小品大赛
2007-05-24 宣传部

  5月23日晚,第二届相声小品大赛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经管系分团委、话剧社、电影社联合主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斌、团委副书记岳强、张恩惠、代鸿滨及各专业辅导员观看了比赛。
  本届相声小品大赛参赛节目由各专业和社团选送,共有9个节目参赛,其中,相声3个,小品6个,演员们幽默诙谐的语言和夸张搞笑的动作将一幕幕精心编排的节目展现给观众,晚会现场欢笑声不绝于耳。相声《社团热》、《新西征梦》、小品《孙悟空与白骨精之半生缘》、《响当当杯辩论赛》等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国贸064班表演的小品《Q版伯哥与台妹》和由金融06级选送的原创作品《新闻联播》则采用时尚而夸张的语言使作品充满了幽默感和吸引力,他们的演出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根据评委打分,国贸专业的小品《Q版伯哥与台妹》获一等奖、金融专业的小品《新闻联播》获二等奖、戏剧社的小品《考验》获三等奖,各单项奖也都名花有主。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斌、团委副书记岳强、张恩惠、代鸿滨等领导上台颁奖并向演员们表示祝贺。大赛在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得主官晓尘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届相声小品大赛作为我院第二届夏日文化广场的系列活动,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表演才能,成为夏日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新闻信息中心 记者:孟晓娟;摄影:鹿麟、苏轶;编辑:张书源)



季军获奖作品,由艺术团戏剧社选送的《考验》。



亚军作品,由金融工程06级选送的原创作品《新闻联播》。



冠军作品,由国贸专业06级选送的《Q版伯哥与台妹》。



单项奖获奖选手上台领奖。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斌为前三甲选手颁奖。



至此,第二届校园相声小品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