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讲座]侃侃经验,谈谈方法——记外语系第二届学习经验交流会
2007-05-17 宣传部

  5月16日下午,在9教202室举行了“外语系第二届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外语系分团委主办,邀请校本部优秀学生代表就英语学习问题与我院学生展开交流,英语专业辅导员岳强、迟铁出席会议。
  交流会邀请的三位同学均为英语专业的在读学生或优秀毕业生。交流会上,北京科技大学英语文学专业在读硕士研究生王聪、03级英语专业本科优秀学生代表刘琛波以及由英语专业跨专业考研至企业管理专业的张宏伟等三位同学,结合亲身经历,回顾和介绍了自身在英语的日常学习、考研等方面的经验和见解,并就同学们关心的专业考级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交流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过这次与本部优秀学长的交流,我院学生开阔了视野,明确了学习目的与学习方向。
                 (外语系分团委宣传部 记者:赵俊庆;新闻信息中心 摄影:苏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