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扬个性,涂鸦青春——记首届校园主页设计大赛
2007-05-31 宣传部

  5月30日,我院新闻信息中心在九教202室举办了首届网页设计大赛。教学事务部李远、教育技术中心龙根星、计算机课题组于静、张虹、新闻信息中心指导教师张琦作为评委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共有13个班级和6个社团代表参加,比赛形式以网页作品的展示为主。各参赛队都满怀激情和信心,以自己最佳的表达方式,展现了不同风格的主页设计作品,五彩缤纷的页面,清新格调的设计,动态技术的运用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
最终,国贸068班荣获一等奖,金融063班、法学051班荣获二等奖,物流063班、国贸055班荣获三等奖,社团联合会获得“社团主页明星”称号。于静老师点评了本次比赛,她充分肯定了比赛的意义和成果,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与设计技巧,将课堂所学应用到实际操作中去。
本次大赛不仅搭建了学生展示风采的平台,而且为完善学院网站,推动我院数字化、信息化建设奠定了基础。
(新闻信息中心 记者:孟晓娟;摄影:苏轶、鹿麟;编辑:张书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