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决,精彩呈现——记教职工篮球精英对抗赛
2007-06-08 宣传部

  6月5日晚,由飞翔篮球协会主办的教职工篮球精英对抗赛在体育馆进行。比赛由教工联盟篮球队对阵体育部篮球队,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叶振楠,团委副书记代鸿滨、学工办副主任赵琼、学生事务部迟铁、罗富臣、何红升、孟祥瑜、教学事务部李远迎战体育部代表队。
  第一节比赛中,体育部篮球队的老师凭借高超的球技、精准的投球引来观众阵阵喝彩,以22:19领先于教工联盟队。而教工联盟队的老师也不甘示弱,他们精诚合作,打出了应有的水平和气势。在第二小节结束时,教工联盟将比分差距控制在3分内,以39:36结束。从第三节开始,教工联盟篮球队体力明显下降,体育部篮球队则凭借自身较强的实力、完美的配合,把比分差距拉大到20分左右,最终以88:60赢得比赛。
  教职工篮球精英对抗赛比赛,让教师们在放松身心、锻炼体魄的同时,拉近了和同学的距离。
                  (新闻信息中心 记者:范颖颖;摄影:张芦;编辑:邱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