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宵难忘,今夜无眠——记“仲夏夜狂想曲”综合文艺晚会暨第二届夏日文化广场闭幕式
2007-06-01 宣传部

  5月31日晚,在我院体育馆举行了“仲夏夜狂想曲”综合文艺晚会暨第二届夏日文化广场闭幕式。本场晚会由团委主办,艺术团承办,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曹连东、王斌,学生事务部主任盛佳伟、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叶振楠、团委副书记岳强、张恩惠、代鸿滨、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郭雅娟、学工办副主任赵琼、现代教育中心主任范丽丽及各专业辅导员观看了演出。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由合唱团、舞蹈团表演的开场歌伴舞节目《今夜无眠》闪亮登场,悠扬的女中音以及舒缓优美的舞蹈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本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囊括了既幽默又有新意的小品《Q版伯哥与台妹》,民族舞《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傣族舞《竹林深处》及流行歌曲对唱、街舞、歌曲串烧、民乐表演、长笛协奏等节目,展现了我院学生较为深厚的文化底蕴。晚会的一大亮点是由礼仪队和任课教师表演的时装秀《绚丽青春》,同学们爆发了一次次的掌声和尖叫。晚会还特邀天津音乐学院潘海燕老师深情演唱了《祖国你好》,深厚的唱功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最后,晚会在合唱团演唱的《同一首歌》中落幕。
  至此,我院第二届夏日文化广场历时一个月圆满结束。
             (新闻信息中心 记者:刘英华;摄影:鹿麟、赵英博;编辑:张书源)
 



开场歌伴舞《今夜无眠》。



小品《Q版伯哥与台妹》



藏族舞蹈《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



组合唱《还剩下些什么》。



民乐小合奏《喜洋洋》。



由任课教师表演的时装秀。



合唱团表演的大合唱《回忆》、《同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