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协会举行三对三比赛
2007-06-11 宣传部


 

   随着一年一度的五月社团文化节开始,一年一届的篮球三对三斗牛比赛也开始了,与以往不同的是参赛选手选择范围有所扩展,经过为期三天的报名,共有包括社团队、女子队在内的三十只队伍参加比赛,比赛选手藏龙卧虎,不仅有去年专业篮球赛擂主土木专业的主力人马,也有许多校队成员,还有各个社团组织积极参与,共同体验着篮球所带来的快乐.
    比赛在5月16日正式开赛,一开始就有大多数的观众去观看比赛,场面热烈.从小组赛开始各个队伍为了取得一个好的成绩就进极其认真的比赛,无论从身体对抗程度还是篮球技术方面都比较高,显示了学院的较高的篮球水平。女子比赛同样打的不可开交,比赛气氛也是非常热烈,证明了篮球运动同样被女生所吸引。


    进入复赛之后,比赛进行单场淘汰,场上队员是出浑身解数,避抢的队员也更加凶狠。决赛在体育馆内举行,邀请到了全校健美操冠军和亚军前来助兴表演,并且举办了校三分球比赛,一系列的趣味活动和精彩的比赛将这次篮球比赛活动推向高潮。
   最终由篮球协会派出的代表队energy战胜了由瑜伽协会代表队carzy,其中篮球协会代表队队员全部为校队队员,可以说瑜伽协会虽败尤荣,在三分球比赛中,国贸专业的张叶犹如球神付体,投出15投9中的好成绩,战胜了众多高手,荣获三分王。


   历时半个月的三对三篮球赛比赛落下帷幕,又一次的让全校同学尝到了"篮球盛宴",也再次看到了由体育部刘继明老师培养的篮球社团逐渐成熟,辛勤的培养自然能换来成熟的果实,社团每个成员辛勤工作的汗水也是为了报答刘老师的为学校所付出的,为了社团所付出的,同样是为了让我们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的校园体育文化更加灿烂辉煌,我们的篮球社团的明天会更好,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的明天会更好,让我们共同携手创建属于我们自己校园文化,让所有同学感到自豪和骄傲!

(体育部/王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