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的视野,美的艺术——记“梦的视野”摄影展赛作品展示
2007-06-08 宣传部


  6月4日中午,在学院东、西校区,新闻信息中心举办了主题为“梦的视野”的摄影作品展,旨在对我院首届摄影比赛优秀作品进行公开展示。
  本次“梦的视野”摄影大赛由新闻信息中心主办,摄影爱好者协会协办。活动自举办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摄影爱好者的青睐,比赛给予参赛者充分展示的空间,征集了大量不同风格的作品,共收到作品164张。最后经过评选,金融051班张中以“生活点滴”为主题的《别抢镜头》、金融061班的苏轶以“我的大学同学”为主题的《小心我拍你》、以及计算机062班的鹿麟以“校园风光”为主题的《金光》获得了本次摄影大赛一等奖。本次作品展还通过公开投票的方式,让同学们自己评选出喜爱的作品,得票最高的作品将获得本次摄影大赛的最佳人气奖。
  摄影作品大赛为我院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为广大同学带来了视觉享受,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内涵和想象空间。
                              (新闻信息中心 记者:梁江河、吕伟娟;摄影:王健;编辑:邱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