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教师与院篮球队举行师生篮球对抗赛
2007-06-21 宣传部

    在学院领导和体育部领导的关心下,本学期学院成立了篮球队,为了检验篮球队的训练成果,体育部在体育馆举行师生篮球对抗赛。比赛期间老师和学生都打出了较高的水平,体育部的老师把专业的篮球技术和熟练精彩的配合都表现的淋漓尽致,而学生队打得比较紧张,没能很好的发挥出训练时的战术水平,以74:86惜败体育部教师队。
    比赛前夕,教师队伍就筹躇满志,希望用他们的自信和经验来打好这场比赛。期间体育部吴铁桥主任为教师队赛场局势做了很好的分析,给与教师队伍战术指导,这也是教师队得以取胜的重要因素。
    比赛期间的对于前场篮板的冲抢,频频造成学生队的犯规,一次次的将老师们送上罚球线,这是教师队取胜的另一个重要的法宝。当然教师队赢得也并没有那么轻松,学生队精准的中投也给教师队带来不小的麻烦,也曾让教师队连连被迫叫暂停,布置新战术。
    赛后,吴主任给院篮球队做赛后分析,传授比赛经验,队员们认真听取吴主任的比赛点评,以便迎接天津市大学生篮球赛。至此比赛圆满结束。
    众多学生观看了这场友谊赛,对于院队这段时间的训练给予好评,希望院队可以多外出比赛,为学院争得荣誉,同时感谢为了我院篮球发展孜孜不倦体育部刘继明教练和全体队员。刘老师带领学生刻苦训和忘我的训练精神熏陶着每个篮球队成员,使每次训练课都那么富有激情,不知疲倦,是每个队员的球技有了质的提高!希望我们的篮球水平会随着我院的辉煌成长而成长,随着灿烂的明天而灿烂!

(体育部/王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