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纪实]07级新生军训团举行拔河比赛
2007-09-12 宣传部

  2007年9月8日下午3点,在北京市怀柔区群英昊军训基地的操场上,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在呐喊声与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
  比赛以连为单位进行,同学们争相参加,男生组有7支队伍,每支15人,女生组有5支队伍,每支20人组成拔河队。在军训进行了5天后,大家都略显疲惫,但在集体的荣誉面前,激烈的竞技当中,同学们顿时都忘记了所有的疲惫而斗志昂扬。随着哨音响起,呐喊声随即震耳欲聋,紧张激烈的气氛充斥着整个训练场。同学们在啦啦队的助威声中生龙活虎,迸发着他们年轻的激情与活力,展现出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学子们的魅力与风采。
   比赛最终,男生组六连夺得了冠军,十二连夺得亚军。女生组二连折桂,一连夺得亚军。颁奖典礼上,潘培红政委分别为获得冠亚军的连队颁发了锦旗,以鼓励他们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顽强拼搏精神,并激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拔河比赛不仅仅是场比赛,它更考验了每个人的毅力和整个团队的协作精神,绳子虽细,但连接着同学们的心,拉近了教官和同学们的距离,更激发了大家勇于拼搏、开拓进取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