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艺术团召开全体成员大会
2007-10-13 宣传部

  10月10日下午5点半,我院第二届学生艺术团全体大会在九教108室隆重召开。团委副书记谢玮,团委文体部长啜吴昊,艺术团指导老师张鹏、王轶峤,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及艺术团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大会。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李坤致大会开幕词。
  本次大会总结我院学生艺术团06—07年度的各项工作,各部门负责人相互交流工作经验。我院艺术团在学院领导支持和指导教师的帮助下,以培养多方面技能人才为目标,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艺术团指导教师李坤对上一学年艺术团工作做出总结性讲话,在肯定同学们以前工作的同时,对社团的今后发展寄予了高度期望,并提出本学年更高的工作要求,同学们也在总结成功经验的同时改进社团不足,为今后社团发展提出更多符合实际的好想法。团委副书记谢玮也对艺术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大会在同学们的讨论声中圆满落幕。
  我院学生艺术团重在培养同学们的多种艺术修养,力求让同学们能在更好的环境下发展自我。此次全体大会在肯定艺术团上学期工作的同时,为新学年艺术团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信息中心  记者:孟晓娟  编辑:邱洁 摄影:鹿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