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篮球队与我院篮球队举行篮球友谊赛
2007-10-22 宣传部

    寒冬初至,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篮球比赛月”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由体育部教师刘继明指导下的学生篮球社团主办。
    10月19日晚,宝坻区篮球队和我院篮球队展开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双方队员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顺利的完成了比赛。在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裁判员迟铁老师尽职尽责,公正的执法了这场比赛。
    我院队员在刘继明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熟练的运用技战术,酣畅流利的比赛节奏,打出了天津学院篮球队的风采。同时,社团骨干认真负责、积极参与、做好了后勤工作。我院观看比赛的学生为场上的运动员加油鼓劲,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为我院篮球队提供了技术交流的机会,同时加强了社团的对外交流,使社团发展逐渐成熟。让我们共同努力创建校园体育文化,让所有的同学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篮球社团的明天会更好,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体育部/高国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