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分团委举行“团队合作拓展型训练”
2007-11-22 宣传部

  11月21日晚,由经济系分团委求是分会主办的“团队合作拓展型训练”在活动中心二楼举行,经济系国贸、金融和管理系信管、会计专业分为四个代表队参加了这次活动。经济系副主任袁莉老师、经济系学生会主席武燚、管理系学生会主席梁超等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活动以团队合作为主题,通过策划团队、师生互动、圆周运动、报纸履带行进、单腿跳行进、抛鸡蛋六个环节,四个团队展示了各自得合作精神,并就此次活动的冠军展开角逐。其中,在师生互动这一环节,袁莉老师带领同学们分别进行了“打招呼”等活动,特别是选出团队中最漂亮女生这一环节,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其间,健美操协会和06级孙兴同学分别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也带动了会场的气氛。随着最后一个比赛项目“抛鸡蛋”的结束,本次经济系“团队合作拓展型训练”圆满结束。最终,国贸代表队以绝对优势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
  “团队合作拓展型训练”让同学们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培养了团队合作能力,也使同学们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了经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经济系正在以一个积极、向上的面貌不断前进,预祝经济系能够在此基础上越来越好、越来越强、越来越热。
                             (供稿:经济系分团委 记者:段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