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同创梦想——我院举行2007级新生文艺汇演
2007-11-07 宣传部
  11月6日晚19:00,“同创梦想”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07级新生文艺汇演在我院体育馆举行。本次文艺汇演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学生艺术团协办,经过一个多月精心策划,在学院领导和各界社会人士的鼎立支持下,本届新生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
出席我院新生文艺汇演的领导有北京科技大学校长助理、天津学院院长张文明教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常务副院长郭景文教授、党委书记、副院长王斌教授、副院长曹连东、财务总监尹家林、体育部主任吴铁桥、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信息工程系主任许学东、图书馆馆长刘淑娥、后勤基建部副主任王兴元、学生事务部主任盛佳伟、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叶振楠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部分教师出席并观看了此次汇演。
  首先开场的是由我院管乐团带来的《歌唱祖国》和《好日子》。气势宏大的开场使现在每个人都融入了音乐的气氛。接下来表演的是由我院英语系和学生艺术团联合带来的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于沐鑫同学婉转动听的歌声和艺术团同学们动人的舞姿赢得了全场同学们的阵阵喝彩。
随后,同学们相继表演了土耳舞、男女对唱、独舞、印度舞、街舞、小品、歌曲串烧等节目,全场载歌载舞,齐聚一堂。
  在文艺晚会期间,进行了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北京科技大学校长助理、天津学院院长张文明教授走上舞台颁发了新生入学特等奖学金和新生入学奖学金。新生入学特等奖学金是奖励高考成绩超出本省重点线的同学,由信息学院的邹云飞获得;新生入学奖学金的获得者则为我院录取的入学成绩为本省第一名的同学,共有54人获得。颁奖结束,全场响起热烈掌声。张院长鼓励获奖的同学们再接再厉,取得更杰出的成绩;获奖的同学们也表示一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不辜负学院领导的关怀和培养。颁奖仪式后张文明院长和获奖同学们合影留念。
  最后,文艺汇演在07级全体辅导员合唱的《只要有你一起唱》歌声中进入尾声,歌声表达了全体辅导员的心愿,和07级全体新生一起“同创梦想”。同学们手中的荧光棒和导员们的歌声一起挥舞,体育馆顿 时成了欢乐的海洋,晚会的气氛在一瞬间推向高潮。
  至此,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三届新生文艺汇演圆满结束。文艺演出在调动同学们积极性的同时,展现新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为今后同学们开展各种活动拉开了新的序幕。

             (摄影:鹿麟、赵英博  供稿:团委/新闻信息中心 新生文艺汇演采访团)



晚上7:00,晚会正式开始,07级新生高亢婉转的歌声和动人的舞姿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舞蹈《西部放歌》



艺术团合唱团的小合唱《I will follow him》



  晚会中进行了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北京科技大学校长助理、天津学院院长张文明教授为获得新生特等奖学金和新生入学奖学金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张院长向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文艺汇演在各专业辅导员的合唱《只要有你一起唱》中进入尾声。



晚会结束时,体育馆燃放了灿烂的礼花,领导与演职人员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