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处级干部十七大精神专题学习即将召开
2007-11-28 宣传部

    根据《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院、处级干部十七大精神专题学习通知》(院党发[2007]8号),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七大精神,确保党的十七大精神在学院落到实处,强化干部能力,按照上级要求和学院决定,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将于11月29日召开十七大精神专题学习,届时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维东、北京科技大学校长助理、天津学院院长张文明教授、常务副院长郭景文教授、党委书记、副院长王斌教授、副院长曹连东、财务总监尹家林及学院中层干部将参加十七大精神专题学习。
    11月29日,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维东将莅临天津学院,罗书记将参加十七大精神专题学习并作《学习十七大精神辅导报告》。
    十七大精神专题学习将通过报告、讨论、交流、学习讨论的形式,深层次学习十七大报告,贯彻十七大精神。现阶段正值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热潮期,学院党委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为目标,积极进取,为学院建设做出更大努力。
    十七大精神专题学习预计持续三天,12月1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