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七大]材料系召开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会议
2007-11-14 宣传部

    11月13日,材料系在8教107召开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会议。材料系分团委书记暨辅导员罗富臣、材料系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及0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材料系学习党的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正式开始。会上,材料系分团委书记罗富臣老师用播放幻灯片的形式对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大上的报告进行简单而生动的回顾,尤其是对胡锦涛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视进行了重点讲解,在党的十七大报告中,胡总书记号召全党要优先发展教育,建设人力资源强国,这对教育系统的广大师生员工来说,既是极大的鼓舞,又是进军的嘹亮号角。罗老师就如何学好十七大精神向材料系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习大会讨论阶段,材料系分团委副书记张源、系学生会主席许志龙、系求是分会孔德超、团支部书记李润芳等同学踊跃上台发言,同学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七大是一次很让人振奋和自豪的大会,而材料系这次学习十七大精神会议是一次很及时的大会、是一次很有必要的大会,它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党和国家的最新举措,更能让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
    罗富臣老师在最后的总结中强调,全系同学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材料系作为天津学院的新系,虽然人数不多,但我们要在十七大精神的指引下,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全系同学的努力下,把材料系建设成为全院师生满意的系,要为材料系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本次学习大会在国际歌的旋律中结束。

(摄影:李雅  供稿/材料系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