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津等7名同学喜获教育部颁发国家奖学金
2008-03-19 宣传部

    为激励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根据《国务院关于建立健全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意见》(国发[2007]13号)、《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财教[2007]90号)有关精神,国家和地方政府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普通高校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而设立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这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大学生的关怀,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
    2007年度,经个人申请,学校推荐,市教委、财政厅审核并报国家教育部、财政部审批,我院王津等7名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获国家奖学金,每人奖励8000元,奖金总额达5万余元。
    近日,王津等7名同学领到了由教育部颁发的《国家奖学金荣誉证书》,7名获奖同学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国家、学院的期望,努力学习,回报学院,回报社会。

附: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
    国贸05    王  津
    物流05    党婷婷
    英语05    李  星
    会计05    彭程丽
    法学05    姜  媛
    计算机05  陈敏仪
    土木06    王景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