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08-04-17 宣传部

  为了引领广大青年团员领会时代精神,全面活跃基层组织,增强团员意识教育,院团委号召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主题包括“五四精神”的时代新标签,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10周年,关注“两会”,奥运北京等8个主题。活动期间,各团学组织团支部、班级团支部为开展好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搜集了丰富的材料,制作了各种宣传海报和标语,各团支部以演讲、座谈、观看宣传片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来开展学习,充分调动和发挥了各个团支部的组织和中,同学们学习并深刻领协调能力,同学们也都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尽显互助协作精神。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并深刻体会此次团日活动的实质和精华,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以及构建和谐校园奠定良好的基础。机械工程系此次团日活动以环保“筷行动”为主题,携手同学们发起倡议,共同保护环境。
  此次团日活动将持续到4月底,届时院团委将各团支部的总结材料进行评审,评选出优秀主题团日活动。

                                                   (供稿:团委/新闻信息中心 记者:焦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