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教委专家组来我院进行课堂教学调研
2008-04-04 宣传部



常务副院长郭景文教授向专家组成员介绍我院基本情况

  根据天津市教委高教处安排,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教育教学专家督导委员会(简称专家组)于4月3日对我院进行课堂教学调研。专家组由天津大学孙雨耕教授、天津市中医药大学吴仕骥教授、天津市民航大学刘金环教授、天津市美术学院郭津生教授、天津市工业大学孙明珠教授等五人组成,孙雨耕教授任组长。
 



检查组对我院软硬件设施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上午9:00,专家组一行抵达我院。会上,我院常务副院长郭景文教授对天津市教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郭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指出天津学院建院两年多来在教学管理、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展,为学院的稳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专家组成员就专职教师的选聘、实验室教学等问题展开交流,对我院落实教学质量保障、督导制度,贯彻教师、辅导员听课制度表示肯定。
 



专家组领导认真听取我院领导的汇报

  在听取我院领导关于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情况介绍后,专家组在各系党总支书记的陪同下分五组前往教学楼进行课堂教学调研,实际考察学生听课情况。检查过程中,各课堂教学组织有序,教学秩序井然,课堂纪律良好。
  检查组对我院硬件设施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院今后的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计、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建议。我院领导表示,学院会在新的办学环境下,认真学习和领会市教委的文件精神,把学院工作做得更加有声有色。
  这次检查为我院提高办学水平,提升办学实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摄影:宣传部/通讯社 鹿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