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伴我大学路——法律系举行主题团日歌咏比赛
2008-04-28 宣传部

  4月27日,我院法律系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感恩伴我大学路”主题团日歌咏比赛,法律系共15个班参加了此次比赛。法律系党总支书记代鸿滨、院团委副书记李静雯出席观看了比赛。
 

  晚上7点,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以精神面貌、音乐表现、配合效果和形式创新为评分标准,参赛队伍以现场书法、心型烛光、伴舞合唱、悬拉横幅、朗诵等形式和造型演绎“感恩伴我大学路”的主题,《让世界充满爱》、《红旗飘飘》、《明天会更好》等曲目传达出了法律人感恩的心声。感人动听的歌声,整齐统一的队伍,热情奔放的演唱使得比赛现场气氛极其热烈,不时传出阵阵鼓掌。跳跃的音符抒发出参赛队伍内心的喜悦,激昂的歌声体现出法律人的飒爽英姿。经过精彩的表演、激烈的角逐,法学064班获得了比赛的第一名,051班、071班并列第二名,065班、073班为第三名,051班和071班获得精神文明奖,065班和075班获得最佳创意奖。
 

  法律系“感恩伴我大学路”歌咏比赛是响应学院引领广大青年团员领会时代精神,全面活跃基层团组织,增强团员意识教育的号召而开展的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中充分调动和发挥了各个团支部的组织协调能力,引导广大同学积极踊跃参与其中,增强了各班集体凝聚力,也体现出法律人团结友爱、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供稿:团委/新闻信息中心 记者:李杰 摄影: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