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院际间交流,促进学生工作全面协调发展——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任玉霞书记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2008-06-16 宣传部



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帅、学生处处长盛佳伟、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叶振楠会见任玉霞书记一行

  2008年6月13日,北京科技大学本部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任玉霞带领土木学院10余名学生工作人员来到天津学院参观交流,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帅、学生处处长盛佳伟、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叶振楠会见了任玉霞书记一行,并在会议室座谈交流,学院各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等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综合办公室主任李帅对任玉霞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从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学科建设、学生规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
  学生处处长盛佳伟介绍了学院学生队伍基本建设、组织构架、规划发展等情况,并着重强调学生工作在日常管理中着重培养学生自主、自强、自立的品质,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好管理和服务。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任玉霞就土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做法和经验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两院能够增进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学院学生工作,争取将学生工作做得更上新台阶。
                                                                      (摄影:张芦)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任玉霞希望两院能够增进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学院学生工作



座谈会后,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