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我院材料系、外语系联合召开2008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08-06-10 宣传部



团委副书记罗富臣作动员

  6月5日下午,我院材料系、外语系在8教103教室联合召开了2008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以“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迎接2008北京奥运”为主题,结合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和北京奥运开展相关系列主题实践活动,让同学在实践中体验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伟大成果的同时力所能及地参与奥运会服务工作中,在社会实践这个大舞台上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4点动员会正式开始。首先,团委副书记罗富臣向到场的同学简单介绍了此次动员大会的主要内容及意义,之后,2005级学生会主席吕林峰结合自己在2006年暑期社会实践成功的经历与现场同学作经验交流。在2006年暑期社会实践中,学生会组织的“保护母亲河”行动实践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通过制作的PPT和视频让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
  随后,罗老师对2008暑期社会实践的主题、流程、内容、形式、安全防范、社交礼仪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讲解中,罗老师结合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对社会实践中应注意的事项做了充分的说明,让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了一个深刻系统的认识。最后,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同学们热情地围住罗老师和吕林峰,对今年社会实践积极提出自己的看法,大家认为动员大会很好地起到了引导和培训的作用,让同学们不至于盲目地进行实践,能更加有目的、有方向地去完成今年的社会实践。
  参与观摩本次动员大会的还有其他系的社会实践负责老师及同学,他们也将通过不同的形式对本系的学生做好社会实践的动员工作。
                                                             (供稿:团委实践部)



前学生会主席吕林峰作经验交流



参加人员专注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