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艺术团在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中荣获佳绩
2008-06-05 宣传部

     5月28日,我院学生艺术团参加了由天津市教委主办的“2008年度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 ”。这是学生艺术团首次代表我院参加天津市文艺展演,经过与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众多大学同台竞技,艺术团舞蹈团、管乐团、合唱团分别获得了集体项目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首先登台比赛的是我院管乐团,他们以一曲革命浪漫主义情怀的小合奏《红梅赞》和一首气势磅礴的大合奏《红旗颂》博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合唱团的重唱《少年》,小合唱《I will follow him》、《掀起你的盖头来》、校歌《钢铁摇篮之歌》以独特的表演形式展示出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特别是对北京科技大学校歌《钢铁摇篮之歌》的深情演绎深切地表达着我们对科大历史与精神的传承。最后,由我院李坤老师指导的舞蹈《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为在场的评委呈上了一场视觉盛宴,热情欢快的舞蹈赢得了场下的声声喝彩与阵阵掌声。
  至此,我院在本次"2008年度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活动中,集体与个人项目均取得佳绩,这与同学们刻苦练习及指导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密不可分.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集体项目: 
         群    舞     《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荣获二等奖 
         管乐合奏     《红旗颂》荣获二等奖
         重    唱     《少年》荣获二等奖
         小合唱       《I will follow him》荣获优秀奖
         管乐小合奏《红梅赞》荣获优秀奖
         校歌《钢铁摇篮之歌》、《掀起你的盖头来》荣获优秀奖
个人项目:
         摄    影   土木062班赵英博获第一名 (由学院宣传部选派)
                    计算机062班鹿麟获第三名 (由学院宣传部选派) 
         舞    蹈   金融066班张茵茵获二等奖 
                    法学054班王蕊获优秀奖   
         民    乐   会计065班王敏获二等奖   
         钢    琴   金融066班张译匀获第五名
    本次“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为推动我院艺术教育的发展,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这也是学生艺术团首次代表学院在天津市登台亮相并且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是对艺术团师生努力及实力的肯定,也是一种鼓励与鞭策。相信通过此次展演中与各高校的交流,我院文化艺术水平将有新的提高与发展,期待艺术团再创佳绩。
                                                                  (供稿: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