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迎新特别报道]新生家长会:学院领导与家长面对面
2008-09-20 宣传部

  9月20日下午,在九教108室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我院常务副院长郭景文教授向08级新生家长介绍学院情况并回答问题。新生家长热情高涨,能容纳350余人的教室座无虚席。
  会上,郭院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对办学指导思想、人才培养方案、管理体制、就业前景等多项紧密贴合学生实际的内容进行了阐述。郭院长强调,人才培养是学院的根本任务,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及学生管理,为培养高素质人才而努力。
  针对如何帮助学生更好度过四年大学生活的问题,郭院长建议家长应多与学院、辅导员取得联系和沟通,把握学生成长动态,与院方共同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
  郭院长还就家长普遍关心的英语四级考试、考研等问题回答了提问,他指出,进入大学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希望新生明确目标,认真规划大学生活,充实度过每一天。
                                                   (摄影: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鹿麟、柳阳)



常务副院长郭景文教授向新生家长介绍学院概况,耐心回答家长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