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校本部机械工程学院领导检查指导我院机械工程系工作
2008-11-12 宣传部
  11月11日,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许纪倩、机械工程学院教授于晓红来到我院,检查指导我院机械工程系工作,参加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比,并与学生及教师代表进行座谈。
  11日上午,本部机械工程学院许纪倩书记、于晓红教授在我院机械工程系系主任冯爱兰教授的陪同下,对徐研、刘荣娥、马立坤三位老师进行了认真而严谨的听课,并针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中肯的建议。
  下午,在9-104分别召开了物流05级学生及教师代表座谈会,本部机械工程学院许纪倩书记、于晓红教授、我院机械工程系主任冯爱兰、学生处处长盛佳伟、机械系党总支书记郭雅娟、系专职教师、教学秘书及辅导员等参加。
  在与05级学生进行的座谈会中,许书记、于教授就05级学生关心的就业问题提出指导意见。许书记勉励同学们要把握当前的就业形势,确定好期望值,拓宽就业范围的同时,重视并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针对就业信息渠道的拓展问题,学生处处长盛佳伟指出,学院会努力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将企业引入学院,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另外,就学生提出的课程设置、专业课教师师资配备及毕业设计等问题,许教授、于教授及系主任冯爱兰老师也都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
  在与我院机械工程系教师的座谈会中,许书记就听课结果反馈给任课教师,并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水平进行了深入的点评。在充分肯定的基础上,许书记指出了青年教师在教学上存在的不足,使各位老师受益良多。相信通过此次听课评比,机械工程系教师会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更加努力进取,完善不足,为天津学院的教学工作增光添彩。
  本次校本部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的检查指导,促进了我院机械工程系学生就业工作和教学工作的发展,对我院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完善毕业生就业服务具有建设性作用。
                                                          (供稿:机械工程系 龚艳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