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研讨会之一:分组讨论会
2008-11-17 宣传部

  11月14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学生工作研讨会之分组讨论会在第二、五、九、十会议室举行。与会人员分为就业工作研讨组、共青团工作研讨组、辅导员工作研讨组、队伍建设研讨组四个小组,各小组就相关议题展开了研究讨论,天津学院院长郭景文、党委书记王斌、学生处处长盛佳伟参加了小组讨论。

            就业工作研讨分会场
  就业工作研讨组由就业指导中心成员及相关辅导员组成,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郭雅娟、岳强任组长。就业工作研讨组就就业工作的机遇、挑战、思路、方法等展开研究讨论。

 

            共青团工作研讨分会场
  共青团工作研讨组由团委相关成员组成,团委书记叶振楠任组长。共青团工作研讨组就素质拓展工作现状分析、成因分析、解决方法等展开研究讨论。

 

            辅导员工作研讨分会场
  辅导员工作组由各年级辅导员代表组成,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琼任组长。辅导员工作研讨组就辅导员本职工作、工作方法技巧、学生学风建设、党建工作等展开研究讨论。

 

            队伍建设研讨分会场
  队伍建设研讨组由各年级辅导员代表组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柯瑜、经济系党总支书记范丽丽任组长。队伍建设研讨组就队伍建设的必要性、探索性方法等展开研究讨论。

 

  分组讨论过程中,各分会场成员各抒己见,集思广益,会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