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冬季三项”运动会成功举办
2008-12-12 宣传部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首届“冬季三项”运动会由管理系分团委承办,历时一周,“冬季三项”包括接力长跑、跳绳(集体跳绳、双人跳绳、单人跳绳)、踢毽子三个运动项目,全院八个系组队参加了运动会。
    12月4日下午,伴着冽冽的寒风,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首届“冬季三项”运动会在西操场拉开帷幕。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体育部主任吴铁桥、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恩惠、管理系分团委书记刘翔宇、各系辅导员出席了本届运动会开幕式。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恩惠致开幕词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接力长跑比赛
    12月4日下午,随着裁判的一声令响,接力长跑比赛正式开始。每支代表队由40名参赛运动员组成,其中男生25名,女生15名,每名运动员跑100米。虽然天不作美,但运动员们依然斗志昂扬,情绪高涨。最终,管理系以8分47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经济系、材料系分获二、三名。

    跳绳比赛
    12月8日下午举行跳绳比赛,跳绳比赛由集体跳绳、双人跳绳、担任跳绳组成。集体跳绳比赛材料系以五分钟276个的成绩获第一名,管理系、经济系获二、三名;双人跳绳比赛管理系冯彬、黄歆哲获得第一名,成绩两分钟164个,管理系郭艳丽、熊锋铭获得第二名,材料系陈瑞、郑海峡获得第三名;单人跳绳比赛管理系冯彬荣获第一名,成绩每分钟112个,经济系蔺晖、安丽君分获二、三名。
   
    踢毽子比赛
    12月10日下午举行踢毽子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管理系、经济系摘得第一、二名。
   
    最终,本届比赛团体冠、亚、季军是分别由管理系、经济系和材料系夺得,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首届“冬季三项”运动会圆满落幕。

(供稿/管理系分团委)

 

热火朝天的集体跳绳比赛

双人跳绳比赛

单人跳绳比赛

踢毽子比赛

团体冠、亚、季军是分别由管理系、经济系和材料系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