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举办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2009-03-23 宣传部

    3月22日,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在西区操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面向材料科学与工程系07、08所有班级,由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团委副书记、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分团委书记罗富臣,08级辅导员谢锦程出席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下午,运动会正式开始,团委副书记罗富臣致辞并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裁判代表陈瑞、运动员代表蒲剑丛分别发言,谢锦程老师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一分钟单摇跳绳、3分钟集体“8”字跳绳、两人15米同舟共济、运气球、绑腿跑、运球跑等八个项目。比赛按既定的规则、流程井然有序地进行。最终,材料071班、材料081班和材料072班分获团体一至三名,材料082班获得了本次运动会的精神文明奖。
   

运球跑

一分钟单摇跳绳

3分钟集体“8”字跳绳

运气球

同舟共济、大步向前

绑腿跑

    比赛结束后,团委副书记罗富臣老师致闭幕词并为获得个人和团体成绩的名次的团体和班级颁发奖状和奖品。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作为我院2007年开设的新系,通过成功举办本次运动会,加强了系、专业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和联系,促进了各班各年级同学间的友情,同时,增强了大家团结合作的能力,为材料系进一步的建设与完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鹿麟 付靖辰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