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雷霆行动” 开展隐患排查
2009-03-25 宣传部

    根据院发[2009]6号《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雷霆行动”工作方案》,为切实做好火灾隐患整治工作,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工作、生活、学习环境,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学院集中时间、集中人力、集中精力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学院成立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小组,负责“雷霆行动”的协调、组织和领导,工作小组由院长郭景文教授担任组长。

    各部门、各单位、各系部相应成立工作小组,部门第一责任人负总责,加强对本部门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学院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实验技术中心、基建后勤处组成督察组,对学院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工作的情况进行指导、监督和检查。

    目前,各部门、各单位、各系部已开展全面检查,对检查工作及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汇总排查,力争创造优良、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